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愿人人都快乐

喜欢人在旅途的感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健康第一  

2011-01-05 09:50:16|  分类: 随笔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以往元旦假期,常会出门走走。今年例外。不是不想走,而是走不动。

本来计划已妥,2011年第一天,开车向西,去侨乡台山,观海,看碉楼,吃黄鳝饭。

谁曾料想,2010年最后一天临近下班时,突觉肚腹鼓胀,嗳气不止;头微疼,体觉冷。回家后饮食不思,倒头便睡。至夜深,症状未减轻,体温却升至38度。胡乱吃些食母生和正气丸,也不见效。怕饿着,每隔二小时就喝小半碗粥,就这样睡睡醒醒,醒醒睡睡,折腾到天亮。

烧退了,肚腹也逐渐平复,可精神依然不振,一睡又是大半天。郁闷的是连做梦都梦不到台山,更别说香喷喷的黄鳝饭了。人去不成,梦也不肯光顾。

人生而有欲,其基础是健康。否则,一欲无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)| 评论(6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