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愿人人都快乐

喜欢人在旅途的感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母女沟通  

2013-05-31 10:45:46|  分类: 瞎编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对母女正在一家快餐馆吃午饭。母亲看上去三十多岁,女儿是小学三四年级的样子。她们互相不说话,注意力也都不在桌上的饭菜上,她们的眼睛都盯着手机,还不时用手指在屏幕上轻触、滑动。偶尔用筷子扒一口饭、夹点菜送进嘴里,马上又放下筷子,神情专注地在手机屏幕上指指点点。

“嘀”一声,母亲收到了微信。一看是女儿发来的:妈,我还要一碗豆浆。

她瞟了一眼女儿,见女儿手指在屏幕上快速移动,根本就没顾得上看她一眼。她并不在意,随即也发了一条微信给女儿:甜的还是咸的,或是冻的?

女儿回复:甜的、冻的。

她吩咐了服务员后继续玩她的手机。

她没有留意女儿什么时候喝完了豆浆,直到又收到了女儿的微信:喝完了,走吧。

母女俩一前一后走出了餐厅,一边走一边还看着手机,始终没有说一句话。

现代沟通,用手不用口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0)| 评论(6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